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登高望远 健康生活

2015-11-02 09:30: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联合晋江市医院组织糖尿病患者开展“登高望远,健康生活”主题活动,呼吁大家关注生活,远离亚健康。
       活动一开始,运动专家便带领大家做糖尿病健身操进行热身。登山过程中,考虑到参与者大部分为老年人,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更是一路小心陪同照顾。
 “自从得了糖尿病,别说吃糖了,连吃甜的东西都不敢了。”糖友们的会面,少不了讨论“甜”的问题。针对“糖尿病患者不清楚哪些东西能吃,哪些东西不能吃“的问题,院方也给出了合理的建议,让糖尿病患者重新认识到如何合理安排饮食,全面了解糖尿病。活动最后,我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可口健康的午餐,以实例告诉他们合理膳食可以带来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医院及广大市民的认可,日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努力,为文明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美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