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宁德产险:冬日送温暖,捐衣献爱心

2015-10-29 15:44:49来源:福建保险作者:通讯员 陈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25日,由福安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环保路上,衣旧美丽”捐衣活动在福安市阳头广场举行,该活动是向社会募集御寒衣物,帮助贫困地区群众度过寒冬。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负责人林洪金带领机构员工组成一支平安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伍协助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上午8点,平安产险福安支公司志愿者小队穿着统一的服装在捐赠活动地点前搭好帐篷、摆放好桌椅,很多同事还从家里带来了捐赠衣物。活动开始爱心人士提着捐赠的衣物源源不断赶来,志愿者们穿梭其中,一袋接着一袋的搬运衣物,也有许多路人旁经时咨询情况,表示该活动很有意义,立即回家整理捐赠的衣物。活动进行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的捐赠衣物已堆成了一座小山,一份份爱心还在不断地聚集。捐赠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每个志愿者都表现得积极认真,勇于奉献,平安橙成为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件衣物送出一分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分感动。平安产险人用行动尽自己的一分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温暖传递,将爱延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