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召开2015年三季度全省理赔工作培训会

2015-10-27 17:27: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召开2015年三季度全省理赔工作培训会
   为更好总结2015年三季度理赔工作,做好四季度理赔收官工作,进一步提升一线理赔人员业务技能,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于10月24日成功召开了2015年三季度全省理赔工作培训会,全省理赔条线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理赔分管总陈峰磊参加培训会并做开训讲话,肯定了各理赔人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理赔存在的不足,并对全省理赔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守土有责,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二是在思路上要认清形势,查摆问题,短板补长;三是在行动上要强力执行,常抓不懈,养成习惯。
   此次培训会日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分公司理赔部对2015年三季度理赔工作进行了总结,宣导了四季度理赔能力素质战役方案、非标件案件审核办法、商车费改理赔要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自查、保险法中损害填补原则解析等内容,并围绕各机构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外,分公司还特别邀请了福建保监局消保处科长为全省理赔人员作了“服务是保险生命力”专题报告,强调了保险公司应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切实重视和改进理赔服务的重要性。(胡慕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