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助力青运,炫彩夜跑

2015-10-14 09:21:56来源:作者:通讯员 林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0月18日,全国首届青运会在福州举行,这也是福建省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因此备受各方重视。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携手全省最具影响力的交通广播电台FM1007,共同推出“助力青运,炫彩之夜”都市荧光主题音乐夜跑活动。
9月30日晚,活动报名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强烈的响应,短短两天报名人数即达300余人,最终报名逾千人,经随机筛选,100名跑友幸运入选。
10月11日,青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启动当天,全程6公路的狂欢夜跑活动也正式在福州东江滨大道开跑。这是一场青春与激情交融的炫彩活动。当晚,所有活动参与者都配带有绚丽多彩的荧光装备,包括荧光手环、荧光脚环、荧光号码牌等。热场部分——音乐表演、健身表演、热身运动即引爆全场。喇叭声响,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客服运营管理部经理张跃峰宣布夜跑活动正式启动,百余名跑友和工作人员沿东江滨大道一路狂欢夜跑,全程共6公里。夜跑终点站还开办活力音乐派对,并设有互动环节:抖便利贴、跳指压板、心跳抽奖,气氛浓烈,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当天,除福建交通广播电台全程直播外,福建省青运频道也专程前来采访,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努力,为福建带来更多的活力。(林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