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泉州财险:新苗计划培训 助力新人快速成长

2015-09-24 10:54: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崔玉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让新员工更好的了解公司历史、规章制度及企业文化,减少新员工初进公司时的紧张情绪,以便更快适应公司环境;同时让新员工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加强同事之间的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让新员工更好的了解公司历史、规章制度及企业文化,减少新员工初进公司时的紧张情绪,以便更快适应公司环境;同时让新员工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加强同事之间的关系,促进各位互相了解,增强归属感和向心力,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特于918日举办第一期新苗计划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来自泉州中心支公司各岗位的33名新人参加培训。

培 训过程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团队展示环节,通过游戏互动等方式,增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并通过展示环节,让每个学员锻炼了语言组织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 增强了学员的归属感。随后是讲师授课环节,本次培训邀请了各个部门的骨干人员为新人授课。授课内容涵盖平安发展史、平安礼仪、财务制度、理赔流程、团体意 外险、车险基础知识等内容。针对新人特点,讲师们特地通过形式多样的讲授和现场模拟演练,使原本难懂的知识更容易接受,现场反响热烈。本次培训中,还通过 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开展线上交流,有助于了解新员工的疑惑,并及时解答,提升新员工的归属感。

最后,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经理室黄聪总为培训做了结训讲话,鼓励“新苗”们茁长成长,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新员工对公司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增强了员工们的主人翁意识,同时掌握相应的技能从而快速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