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力拼搏 勇夺季军

2015-09-17 10:1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凯扬 黄鹏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月15号下午,令人期待已久的“平安一家亲”羽毛球赛终于圆满落幕,通过此次羽毛球赛,留下的不仅是汗水,也促进了平安寿险、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平安银行、平安信用卡、平安证券、平安养老险等机构的相互交流,突现“平安一家亲”的主题。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在场上的矫健身姿,让人陶醉,原来在生活中平时严肃的员工,纷纷显现了可爱与拼搏的一面。随着比赛的升温,球场上除了运动员的全力以赴,还有啦啦队狂热的助威呐喊,更有医疗互助队的爱心呵护。

最终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杨波、卢志勇、王晶晶、郑庆键、李琼缘、杨雅梅等运动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力克群雄,勇夺“平安一家亲羽林争霸赛”团体季军!

   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充分展现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员工们 “敢拼会赢争上游”的力量所在,让人不禁要为积极参与的每位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叫好点赞! 魏凯扬 黄鹏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