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体恤员工 谨防秋老虎

2015-09-15 11:1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任优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虽时值9月的夏末,但南方夏天的高温气候依然不减,即将到来的秋老虎,也是高温难耐的时节,为体恤员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特地采购一批降温饮品,让员工在高温天气下也能感受到丝丝凉意。

早在夏初期间,各级机构都开展了“群发防暑降温小贴士、设置急救小药箱、加强对职场空调设施及安全设备的排查检修”的防暑准备工作;同时,针对户外高温作业员工,客服理赔部也特别进行了降温饮品的发放及慰问工作。针对客户,我们还特别准备了解暑的花草茶、清凉油等物品,让客户在盛夏也能感受一丝清凉。此次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会还特别针对公司员工,进行降温饮品的采购发放,让全体员工们再次感受公司对员工们满满的关怀。

    小小的举动,却代表着大大的关怀,我司在客户关怀的同时,更加不会忘记奋斗在前后线所有员工!(通讯员 肖任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