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她”公益宣传活动

2015-09-01 14:24: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圣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携手东南网在漳州漳浦翡翠湾开展“遇见平安遇见爱 文明旅游你我他”公益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旅游文明宣传材料,提倡大家文明出行、遵守文明旅游行为十大准则,爱护花草树木、尊重地方民俗等保护旅游资源、共建和谐社会。接着,导游带领游客游览沙雕,雄伟壮观的沙雕群就在眼前:光头强、白雪公主、大头儿子等动漫人物吸引孩子们的眼球;“母亲”“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等更令人惊叹艺术的鬼斧神工,游客们遵守规则,只拍照不触摸;接着,大家游览了神兽园,白袋鼠、羊驼、鸸鹋等奇珍异兽也让大家大开眼界,但是会员们只看不喂食;最后一站是冰雪世界,酷热的夏日让VIP游客们迫不及待想到冰雪世界里,但是南方人哪里承受得住零下几十度的至冷,于是大家排队领取厚厚的大棉袄,全副武装,和圣诞老人一般。七彩冰雕、恐龙、水晶桥、熊猫雪屋美轮美奂;雪地运动:滑雪坡,大家按照秩序排队玩耍,开心极了。

此次旅游文明宣传活动让客户及现场游客感受到平安提倡文明,重视文明的公益理念,更确实感受到做个“文明旅行者”的快乐。“文明旅游你我他”,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宝贵财富及艺术家们的杰作等都需要你、我、他一起努力共同保护,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倡导“文明”,共建文明社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