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防火安全培训 防范胜于救火

2015-08-17 10:25: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8月13日,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特邀请泉州子安防火中心知识宣传教育中心王长云老师开展了一场以“防火安全培训 防范胜于救火”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培训,以提高全体员工的防火减灾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王长云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的分类、电类火灾的特征及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典型案例,视频中火灾现场惨烈,教训深刻令人深省。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的培训,不仅使全体员工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懂得了火灾的预防,而且也学会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做好职场防火安全措施,防范于未然,并永远牢记,安全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