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点一盏指路灯,温暖平安路

2015-08-13 15:22: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仲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苏迪罗”虽然已离开福建,但是它带来的伤害还未走,风过雨停,车主们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车被淹、被砸、被风雨破坏的心痛还未停。灾害过后,保险公司应该是大众心中的一道温暖的屏障。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始终以真诚付出,为千家万户点一盏温暖的指路灯,温暖灾害平安路。 
    问一句你好吗 
    8月8日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接到各类车辆、财产报案数据量不断攀升,分公司全体动员,全员无休,除了投入大量的查勘力量,更抽调所有后勤人员,投入客服工作之中。 
    为了更大程度的方便客户报案咨询,除了95511热线电话,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紧急增设应急报案专线6台,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扩散,解客户燃眉之急。为了更好的了解案件处理进展,安抚客户焦急情绪和心理,客服人员对于3000笔报案案件,加班加点,逐一回访。这些人员中有专业的查勘人员,他们完成查勘工作返回职场后,主动加班回访自己手中案件的处理情况;他们中有人也许并不专业,只是行政等公司后勤人员,但那一句问候,那一声关怀,依然给焦急等待车辆维修、等待理赔支付的客户送去安慰。 
    一盏指路灯 
    8月9日、10日,风雨还未完全停歇,但从早上八点半——晚上六点,平安的理赔咨询点已经在各个受灾严重区域以及重要的合作修理厂搭起,理赔咨询分队的人员耐心的逐一回答着前来咨询的各类问题。答疑间隙,还将准备好的水淹车理赔指引分发至过完行人,只希望能为更多处于迷惑中的车主哪怕再多一些的指点。 
    职场内部,微信在线咨询理赔团队,增设客服理赔人员,延长在线咨询理赔时间,为在官微上提交理赔材料的客户,处理理赔事宜。 
    点点滴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就这样从细节处践行对客户投保时许下的承诺;灾难也许无情,但平安产险人不会放弃努力去一扫阴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