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率先承保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项下附加恶性伤害事件救助险

2015-07-30 14:4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提高群众抗击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的能力,建立健全应对突发重大自然灾害紧急救助体系,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三农”模式,继2007年在全国率先推行龙岩全市农村人口自然灾害公众责任统一保险后,积极探索新领域,日前又取得新突破。
    该分公司下属长汀支公司在2015年新一轮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续保工作中积极与当地民政局接洽,凭借多年来优质的承保理赔服务及与县民政局建立起的良好合作关系,经过充分沟通,于近日成功续保全县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包括该项险种新增附加恶性伤害事件救助保险,实现保费收入72.8万元(由地方财政出资支付),其中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56万元,恶性伤害事件救助责任险16.8万元。
    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项下附加恶性伤害事件救助保险,承担在承保区域内遭遇恶性伤害事件导致人身伤亡的给付救助金责任,该附加险切合目前社会实际,能够有效增加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的保费规模和保障范围,适应当前现实社会需求,有利于民生保障。据悉,长汀支公司此次续保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新增附加恶性伤害事件救助责任险的做法在福建全省尚属首创。
                                                         (沈摩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