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耐心等候 只为一句承诺

2015-07-24 16:1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谢谢,谢谢,明年再保平安”7月24日上午,客户薛先生握住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泉港支公司新渠道刘志强的手迟迟不放开,连声对他2小时的耐心等候与服务到位表示感谢与赞扬。
    7月23日,续保客户薛先生的投保单已完成一次配送,保单和发票约好次日8点上班前在薛先生指定的地点交由薛先生。24日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新渠道业务岗刘志强早早的来到了与薛先生约好的地方等,迟迟不见薛先生打了电话才知道薛先生临时参加工作会议不方便出来让小刘稍等一会。为了保单及时送达,刘志强在约定的地点静静的等了2小时直到薛先生会开完出来,见刘志强还在约好的地方等他,薛先生接过保单后激动的握住刘志强的手说没想到自己随意的一句话还真的让小刘等了2小时,极力赞扬小刘的服务到位与耐心等候,并表示明年再保平安。
    “服务到位,耐心等候”不仅仅是给客户的一句承诺,更彰显了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为客户用心服务的宗旨,助力了机构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