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迅速理赔被水淹车辆

2015-07-23 12:0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暴雨后县区内涝积水车辆被淹

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迅速反应理赔

 

 

福建保险网讯  719日晚,一场许久不遇的暴雨突袭漳州,并持续了长时间的强降雨。从当晚开始,漳州气象台连发三个暴雨预警信号,从蓝色预警到黄色预警,再到橙色预警,逐次增加预警强度。另外,漳州多县市部分地段出现内涝情况,暴雨不仅考验漳州各县市,也考验各地的车主。

20日下午1点多,曹先生带着妻子从漳州市区回长泰,到达长泰北环城路路段,车子泡进了水里。原来该路段正位于红绿灯口处,两边偏高,该处较为低洼,易积水。曹先生未注意的情况下不小心将车辆开进了低洼处,此时这里已经积起了很深的水潭。“我早上路过去漳州市区的时候还没有水,回去的时候就没想那么多,直接开过去了。结果车一开进去就熄火了。”曹先生懊恼的说到。

当曹先生下车查看时,水已经到达他的腰部。“水漫得很快,就几分钟时间,车里面都是水了,我赶紧下车,把车子向高处推了两三米。”曹先生介绍,开车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了,但从未遇到这么大的降雨,也没想到会在路面上淹水。另外,在他的车前面还有三辆厦门牌照的车被淹,情况比他的还要更加严重。

强降雨导致淹水报案明显增加,19日晚开始降水的暴雨导致漳州市多地淹水。其中,长泰县区内涝数小时,积水深处达到60~80公分,车主在没注意的情况下,很容易涉水致被淹。其中,曹先生就不小心把车开进了低洼处,导致车辆被淹。

20日下午15分左右接到了曹先生的报案电话,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就马上开始联系施救单位,140分左右到达施救现场,帮助曹先生将车辆从水中拉起来,并送去维修厂。此时,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查勘定损人员也已经到达维修厂等待车辆到达后进行定损拆检排水评估。

昨日傍晚,经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工作,曹先生已得到了太平洋财险漳州中支的相关赔付,同时也十分满意于太平洋财险当天定损查勘,隔天做出理赔的迅速反应,“能这么快拿到理赔款还是觉得速度挺快的,处理的也很及时。”

另外,太平洋财险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各位车主,夏季多大雨,遇到路面积水要谨慎。若是车辆被淹千万要注意“操作得当”,发动机一旦进水熄火,应该将车辆放在原地等待救援。车主切记熄火后再次起动,即可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车辆不再受损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