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邀请学生见习,助力NPS提升

2015-06-29 09:3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黎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特邀请莆田市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来本部职场进行实训见习,并为该校学生举行了一场有关保险和理赔知识的专场讲座,此次讲座主要介绍了公司及莆田保险行业的现状,并通过对 “车险理赔流程”、“快易免”、“快处快赔”、“微信查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学生于较短的时间掌握较全面的车险理赔知识。会后,中支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加深学生对车险理赔知识的认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深受好评。
    通过此次见习,让学生们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正式走进社会做好准备。同时不仅增进了大家对保险业的了解,提高了保险意识,更体现了我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了平安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助力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