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

2015-06-29 09:25: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亚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及保险意识,6月16日至6月28日,平安产险莆田中支积极开展了以 “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为主题的2015年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统一制作海报、展架、宣传折页等,在各机构柜面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门店LED滚动播放“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宣传语、粘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多渠道让公众关注、了解食品安全。同时,在公司门口设置现场宣传咨询点,进行周边社区宣传。
    6月26日,联合莆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莆田筱塘市场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关注,绝大部分市民都对食品安全表示出极大的重视,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折页,耐心地向客户介绍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购买的注意事项等,并向客户我司推荐食品安全责任险,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平安产险莆田中支主动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得到了公众的认可,为普及宣传食品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助力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