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伸手救援 日行一善

2015-06-24 11:19: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温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22日下午4点左右,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魏凯扬外出购物时,途径泉州东街与第三巷口,看到一个骑白色电动车(车牌J80**)的中年男子坐在地上,载着的玻璃框散落一地,腿上留着血。而与他相撞车辆的标致(车牌闽C-1J8**)的年轻人有点手足无措,十分紧张。该地段属于市区堵车地段又临近菜市场,为了避免造成大量堵塞滞留。魏凯扬走上前第一时间表明平安员工身份,同时建议标致车辆驾驶员立即报警,并第一时间协助开车者把伤员送往临近的泉州市第一医院,进行急诊救治。
    在驾驶员办理急诊同时,魏凯扬先安抚伤者情绪,之后协助其拨打家人电话。由于其家人离事发地较远,在这段时间里,魏凯扬了解到伤者姓张,来自南安。驾驶者姓林,并非平安客户。但魏凯扬仍等到标致车的保险公司查勘员及双方家人到了之后才安心离开。
    事后,事故当事人对魏凯扬的帮扶与热情赞不绝口,并称在现在能遇到这么热心的人确实不多,他们希望这种正能量可以继续传承能发扬光大。日行一善,遇见平安遇见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