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参加反洗钱宣传暨户外骑行活动

2015-06-24 08:50: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20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反洗钱小组成员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暨户外骑行活动。漳州中心支公司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工作的影响力。
    首先,泉州银行漳州分行代表队表演了反洗钱舞蹈节目。紧接着,人民银行反洗钱负责人的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活动以漳州市江滨郊野公园湘桥段兴业兴木屋为起点,各金融机构相关人员骑自行车沿着江滨郊野公园沿途骑行宣传,定点发放宣传材料。恰逢端午佳节,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利用划龙舟民俗表演活动人群比较集中的机会,进行反洗钱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会在客服大厅摆放相关的反洗钱宣传展架、折页供客户阅读,并向全体员工发送反洗钱邮件,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