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遇见平安遇见爱

2015-05-22 12:52: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丁丽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4日早上,车主李先生在送女儿上学途中,不慎与其他车辆发生轻微碰撞。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查勘员林福生接报案后,第一时间勘察现场、拍照定损,虽然正值交接班时间,但林福生在得知车主的女儿考试快迟到后,主动提出送孩子赶往考场,并最终及时到达。情急时刻伸援手,小小的举动让李先生倍感欣慰。
    据悉,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持续开展“日行一善”行动,从春节期间的“平安护航让爱回家”到“平安就在您身边”再到“遇见平安遇见爱”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将温暖传递给路上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车主。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黄经理表示,发扬“助人为乐”精神,工作中关心客户,生活中关怀用户,路途上关爱群众,平安产险展现的正是热心公益的正能量,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