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情暖公路,平安相伴

2015-04-15 10:31: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3月23日,平安产险武夷山支公司业务专员杨俊拜访完一位客户准备回公司录入资料的路上,远远的看到一部出租车停在路中间,后边有一部倒地的电动车,旁边坐着一个女人。这明显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可能还有人员受伤,可是现场却不见保险公司和交警。见状,平安产险杨俊快步走向前,向正在焦急打电话的出租车师傅说道:“我是平安产险的工作人员,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出租车师傅即刻向杨俊讲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随即,杨俊告知出租车师傅需要报保险公司和交警处理。师傅露出难色,因为他是第一天上班,不知道公司的车子在哪家保险公司投保。杨俊耐心的向该出租车公司询问保险事宜,告知出租车师傅人保的报案电话,指导师傅向保险公司及交警报案处理,并精简告知了出租车师傅后续的处理过程及一般需要的材料。
    平安产险杨俊临走时客户感叹:“世上还是好人多啊!”“谢谢你,平安的小伙子!”出租车师傅紧紧握住杨俊的手表示感谢。一句简单的感谢,透露出了浓浓的情感,表达的是人与人之间相互帮助、敬重的感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