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为“福建鼎佳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保驾护航

2015-04-08 16:41: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潘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在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及宁德中心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福建鼎佳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我司成功投保了企业财产与食品安全一揽子保险业务,总保障限额为920余万元。

福建鼎佳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生态农业养殖集销售一体的公司,其养殖特色产品贵妃鸡、野山鸡、竹鼠远近闻名,企业养殖基地远离村庄,三面环山、环境原生态、空气清新,备受当地政府的重视与关注,常有当地政府的领导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2014年被授于福鼎市“龙头企业”称号。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还专门为该企业订制了承保“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牌匾,不仅为前来生态农庄的旅客提供了食品安全保障,还进一步提升了我司企业形象的对外辐射力及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