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全员宣导 落地学习

2015-03-24 17:07: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月起至今,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即开展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自查工作,3月24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召开特别晨会,就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主席的《在中国保监会“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全员宣导,落地学习行动。
   晨会上重点梳理“两个专项”工作要点及精神,结合前期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结果和整改情况,总结了本次工作开展的成绩和不足。此次“两个加强、两个遏制”除了特别晨会外,还特别运用天下通、微信、群邮件等多种形式进行宣导,全方面的覆盖泉州中心支公司各部门、渠道、各四级机构。
通过全员宣导,落地学习的形式,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 “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排除万难,齐心协力,不折不扣落实自查自纠工作部署,确保自查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