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召开问责会议力促“开门红”

2015-03-10 14:1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7日,长安责任福建省分公司利用周末时间召开问责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听取了截至2月底保费负增长机构的工作汇报,并就业务落后的原因开展了剖析和讨论。总经理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业务发展是第一要务,福建要全线动员、千方百计补上落后指标任务,在短期内转变“负增长”的现状,并实施四点强化考核措施:跟进人事考核,严格执行薪酬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尤其是对高管人员的考核;强化预算管理,对各机构做好预算提示,明确差距、要求及目标;条线追踪,各条线根据下达的任务指标,跟踪落实到位;做好“开门红”竞赛的跟踪、通报及落实。

二是开展包片领导下沉机构督导。实行包片领导下沉机构督导,帮扶机构迅速扭转业务落后的被动局面。

三是发展大项目。深挖经纪业务,加强共保项目的沟通,对分公司总经理室、分管领导明确的大项目,要全力以赴,合力突破。

     会议一结束,分公司总经理就带队前往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业务督导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