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深入开展“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2015-03-02 11:3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  为加强公司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和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按照福建保监局和总公司的要求,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了“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对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有序安排,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确保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本次专项检查工作100%覆盖分公司所属机构,从业务经营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其他方面领域进行全面检查。为保证机构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分公司总经理室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各机构进行督导检查,认真检视各机构经营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及时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对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进一步认识,福建分公司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将继续加大力度执行各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建立科学长效的管理机制,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自觉规范经营管理和市场行为,不断提高公司管理能力和品牌形象,保证公司稳定健康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