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积极服务 获微信点赞

2015-01-14 13:14: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雅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保险的赔钱速度真心快,本来还担心对方跑掉,平安理赔员给我们保证能赔到,果然没食言,昨天给他们的卡号,早上就收到了赔款,为平安的理赔小帅哥点个赞”。这是20141229日,三者车主陈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盛赞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好服务的留言。

原来,20141228日当天,陈女士驾驶车辆正等待交通信号灯时,平安产险承保的一标的面包车因刹车不及,撞上了陈女士的车子。陈女士担心事后面包车驾驶员无力先支付修理款,要求面包车驾驶员现场垫付理赔款,双方无法达成共识,一直在雨中僵持着。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苏世杰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熟练完成查勘定损动作后,苏世杰没有急着离开现场,而是冒雨主动协助双方进行调解。在征得公司客户同意的情况下,根据其相关手续,次日就将赔款直接支付给三者陈女士。顺利收到理赔款项的陈女士对平安产险主动高效的服务深感满意,立即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了她对平安服务的感受,微信中为查勘员点赞。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的查勘小伙们再次用他们的专和敬业,赢得了车主的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