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龙岩上杭营销服务部隆重开业

2014-12-30 10:28: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4年12月27日,在喜庆的鞭炮声中,迎来了阳光产险龙岩上杭营销服务部的盛大开业。龙岩支公司结合上杭县政治、经济、社会以及保险市场发展实际,秉承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积极运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成本,设立了龙岩上杭营销服务部。
    福建省公司总经理魏志刚、团体渠道客户部总经助、龙岩支公司总经理詹俊尧莅临上杭营销服务部参加开业揭牌仪式,龙岩支公司及上杭营销服务部员工一并出席了开业仪式。
    作为阳光产险龙岩支公司的第一家四级机构,上杭营销服务部将以阳光文化为先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业务发展为要务,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卓越服务为保障,着力加强诚信建设,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为上杭县的保险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上杭县的财政收入、市民就业添砖加瓦,为上杭县的经济稳步发展、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