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绿色出行,平安回家

2014-12-09 15:23: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绿色出行,平安回家

 

福建保险网讯 122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与南平市道安办、南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一同在市区激情广场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苏剑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摆开咨询台,为来往的市民介绍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相关保险产品。入口处,该公司布置起了“中国平安,践行承诺”为背景的万人签名墙,不时有市民在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后来到签名墙前,签下“安全出行”的郑重承诺。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不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有奖问答奖品,还排练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手语操,“希望能让市民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交通知识,加深对交通安全的认识。”

据了解,目前平安产险的经营范围涵盖了车险、财产险、工程险、货运险等一切法定财产险业务共494个主险。在此次活动中,平安产险专门为电动车主、自行车主等新近设计推出的“安骑天下——平安非机动车综合保险”尤受市民关注。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积极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扎实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未来公司还将在广大客户、内部员工中持续倡导“绿色出行,平安回家”的行车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南平的交通建设和经济发展。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绿色出行,平安回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