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展“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VIP会员观影活动

2014-12-02 11:03: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国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增强与VIP会员互动,提升会员感知度,感恩节来临之际,宁德中支客服部特邀VIP会员共赏最新大片《星际穿越》。活动在宁德最大的五星级影院——万达影城举行,现代化的影厅,体贴的服务,为会员提供独享尊崇礼遇。
    活动举办当天,现场醒目的活动横幅,俱乐部易拉宝,彩旗及各种宣传资料整齐摆放,公司还精心为每位到场会员准备了爆米花+可乐套餐,尽显VIP会员尊崇礼遇。影片中耀眼浩瀚的星空画面,五维给人的幻境,带给会员无法言表的震撼,同时,3个小时的观影仿佛超越时空让会员深深感受了一股爱的力量。
    本次活动,现场摆放了各种VIP宣传资料,及我司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材料,并有专人进行详细讲解,不仅让会员们对平安服务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围观客户,纷纷对平安的好服务表示赞赏。宁德中支将心怀感恩,今后将不断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