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携手德国威能 为消费者打造家庭财产全面保障

2014-11-25 09:49: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21日,平安产险与全球领先的供热设备制造商德国威能集团正式开启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家庭财产保险保障。根据合作协议,凡购买威能供热系统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平安产险提供的保额高达100万的“家财主险”和“附加险”,保障范围涵盖房屋主体、装修、家用电器、家庭财产等方方面面。

资料显示,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财险越来越受到国民重视,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家财险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威能(中国)总经理王伟东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财产险公司,平安产险在为威能产品提供保障的同时,更为威能的顾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这将有效助力威能提升客户口碑及品牌形象。

据了解,一直以来,平安产险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开发出全家居综合保险、装修保障保险等多款家财险产品,从基础需求到综合保障,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的保险服务。

近年来,平安产险在加大保险创新的同时,依托科技平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保险体验。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朱友刚表示,客户体验始终是平安产险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与威能的合作,正是希望从家居设备的角度切入,为客户打造更加舒适、更有保障的生活。

据悉,平安产险还将与威能在责任保险、员工意外险以及低碳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透露,仅是双方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就有将近百万人将从这项合作中受益。未来平安产险还将继续拓宽合作渠道,为客户带来更多元化的保险体验,努力打造客户首选财产险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