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赔付北京单户农险最大单

2014-11-24 16:26: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芝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平洋保险赔出北京单个农户最大农险赔款-摄影:申渝杰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21日,太平洋保险旗下的产险北京通州支公司理赔人员来到通州区宋庄镇翟里村,为种植梨树的果农崔连玉送来117.8万元赔款。这是北京市自2007年开办政策性农业保险以来,单个农户获得的最大保险赔款。

今年8月28日晚8时许,通州区宋庄镇翟里村突遭直径约1厘米的冰雹袭击,雹灾持续了40多分钟。果农崔连玉精心种植的北京二十一世纪农场(韩国梨园)334亩丰水梨被冰雹砸坏,几近绝收。看着丰收在望的果园被砸得满目疮痍,心急如焚的崔连玉立即拨打了太平洋保险客服电话95500报案。

随后,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的农险理赔人员与通州区果树产业协会技术部主任和受灾农户崔连玉一起查勘了雹灾现场。经初步核查,崔连玉的334亩梨树几乎全损。为最大限度保护受灾农户的利益,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聘请专家对受灾的梨园进行了再次查勘,确定最终赔偿金额为117.8万元。太平洋保险的快速反应和周到服务赢得了通州区农委、宋庄镇政府及农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北京的政策性农业保险包括生猪保险、能繁母猪保险、奶牛保险及多种果树保险。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在平谷、通州、房山、朝阳、顺义、昌平等区县设有分支机构,为“三农”提供周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