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峰”暴来袭  阳光护航——阳光保险独家承保汪峰超级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2014-11-14 14:5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15日,“峰暴”将登临中国娱乐之都长沙,届时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将再次成为音乐与狂欢的海洋。汪峰2014-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第13站——长沙站进入倒计时,阳光保险作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独家保险供应商,为该活动提供了共计1.36亿元的保险保障。
    作为中国新摇滚音乐的领军人物,汪峰2013年的“存在”超级巡回演唱会历经15个城市,总观看人数近30万,成为摇滚乐坛至今最大规模的巡演。2014-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汪峰特意聘请国际最顶尖演唱会设计师 LeRoy Bennett担任此次巡演导演,作为碧昂斯、lady gaga、美国超级碗中场秀导演,他将带领多达数十人的欧美制作团队,为汪峰和他的摇滚乐量身定制一场闪耀于世界音乐之巅的顶级RockShow。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长沙汪峰演唱会总票房目前已突破1200万,与北京的票房成绩不相上下。
    据了解,为确保演唱会的顺利进行,活动承办方选择了阳光保险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保障范围不仅涵盖了演出团队的意外伤害,同时还包括了举办方在活动场地内对观赏粉丝团的公众责任,累计保额高达人民币1.36亿元。其中为汪峰个人承保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近千万元,为58名演职人员分别承保意外伤害保障和意外医疗保障共12420万元,还为此次演唱会承保公众责任保险200万元。
    据悉,阳光保险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总资产近1200亿元。集团目前拥有阳光财产、阳光人寿、阳光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