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保险业首家示范智慧门店通过验收

2014-11-10 15:3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由太平洋保险在上海创建的保险业首家示范智慧门店获得了中国质量协会全国服务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委员会专家团验收通过。

全国服务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委员会专家团依据国家标准(GB/T29590-2013)《企业现场管理准则》、《企业现场管理准则服务业实施指南》,分别就服务过程(策划、设计、实施)、改进创新、效率效能等推进要素,以及示范智慧门店的现场管理体系等具体管理内容对智慧门进行验收,并给予了较高的现场评价。

在验收过程中,专家团体验了太平洋保险按照“一个太保,共同家园”理念设计的产寿共享一站式服务,以及应用新技术开发的“多客户营销电子触屏”、“VTM远程柜员机”、“车险智能化移动展业工具”等智慧服务。

专家团还详细询问了太平洋保险智慧门店服务功能分区设置和“走动式服务”、“一句话营销”的实践状况,以及运用步行者穿越、可视化管理、精益生产等先进质量管理工具和方法所推进的智慧门店现场管理建设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