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全家福”获评“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

2014-10-27 11:5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4年10月23日,经过评委会专家团的专业评审,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的产品类奖项结果在广东虎门揭晓,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家福系列家庭综合保险”在产品综合奖评比中获得“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奖。
    阳光产险“全家福”产品秉承了阳光保险终极客户战略理念,站在家庭全面风险保障角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人身意外和财产安全综合保障,该产品的主要特色是:“全家福,人安康,家安全”,该产品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人性化的开发理念和功能以及出色的市场表现,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据介绍,阳光产险“全家福”产品具有四大特点:(一)一张保单保全家,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二人世界;(二)全民节日双倍赔付,安心度假,双重保障;(三)保障全面,保障人身意外同时保障财产安全,共保家人和房屋安全;(四)投保便捷、灵活。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并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中国营销协会、中国保险学会并联合全国各大名牌院校保险院系等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由国内知名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与营销专家、保险企业高层和财经媒体主编、资深编辑、记者组成评委会,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因其具有的最大影响力而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