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快赔服务高速出行

2014-10-16 09:42:34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记者 高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记者 高嵩】今年国庆节期间,太平洋产险各地分支机构积极采取多种服务举措加快理赔速度,大大方便了客户,比如在主要高速路口设置快速理赔服务点,为客户提供现场快速查勘、定损,赢得客户、监管部门、高速交管部门好评。

    在河北,太平洋产险开展国庆长假“出行无忧,高速快赔”理赔服务活动,在河北全省11个地市重点选择16个车流量大的主要高速口和省界交口,设立便民理赔宣传服务站,每个服务站点派驻2名以上专职理赔查勘人员,全天候为高速公路出险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贴心的便民服务。国庆假日期间,累计处理理赔案件49件,向过往车主提供理赔咨询、问路解答等服务3000余人次,发放理赔宣传材料1700余份、饮用水1000余瓶、雨伞50余把。

    在广东东莞,太平洋产险联合当地交管部门,在广深高速等高速公路服务区或出入口设置6个“快处快赔”服务点,对符合条件的车险案件进行快速处理、快速理赔,缓解高速公路交通拥堵,为市民出行提供贴心车险服务,累计为61件车险高速案件、118辆车提供“快处快赔”服务。

    在浙江温州,太平洋产险在多个高速口设置节假日快速理赔服务点,对于单方事故或双方无异议损失金额2万元以内的事故,直接将车开到高速路口定损,无需交警事故证明、无需现场查勘、无需理赔单证。国庆假日期间,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累计快速处理高速公路车险报案24个,赔付金额31万余元。温州当地警方称,太平洋产险此举既方便了客户,又缓解了高速公路节假日因事故多发导致的滞留、拥堵现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