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人保财险:为闽北学生慷慨解囊

2014-10-10 11:03:07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人保财险:
为闽北学生慷慨解囊

    本报讯 近日,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爱心助学团队走进闽北,与当地政府、教育部门及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三明分公司、龙岩分公司的相关人员一道参加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2014·中国人民保险助学公益行”公益捐赠仪式先后在龙岩上杭县官庄乡回龙村回龙小学、福建南平光泽县华桥乡增坊村增坊小学和三明宁化县安远镇营上村营上小学举行。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为这3所小学的680名小学生发放了680套运动服、体育用品等学习生活用品。

    在公益助学捐赠仪式上,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骆少鸣在致辞中感谢当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近几年来对人保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受赠学校表示,人保财险为支持福建教育事业的发展慷慨解囊,让山区的学生们能够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使他们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公益助学活动必将在全社会引起很大的反响,唤起社会上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据悉,“中国人民保险助学公益行”是2014年中国人保客户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向全国贫困地区100所小学的2万名小学生赠送运动服,及足球、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期望藉此活动传公益之声,扬慈善之美,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关爱民生、扶助贫困的良好社会风尚。

(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