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龙海:连续六年成功承保龙海市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

2014-09-30 16:00: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与龙海市民政局成功签订《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协议》,连续六年承保龙海市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业务,为龙海市辖区内(不含角美镇)694033人户籍人口提供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保障。
    据悉,自2009年龙海市率先在漳州全市实施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的六年来,龙海支公司通过专业的服务、快速的理赔,赢得了当地政府及群众的广泛好评。此次成功续保,不仅提高了当地政府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为全市69.4万人民提供保险保障,同时也让人民保险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当地群众的心中。

    下阶段,该支公司将不断强化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保险服务,进一步提升保险公司民生保障服务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