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责任照亮未来”音乐教室捐赠活动

2014-09-17 17:41: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音乐之旅  与爱同行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责任照亮未来”音乐教室捐赠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2014913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陀市村陀市希望小学开展音乐之旅.与爱同行音乐教室捐赠活动。现场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捐赠钢琴、电子琴、竖笛、手风琴等数十种音乐器材。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有一群孩子,他们渴望音乐的灌溉,渴望在音乐中插上想象的翅膀,渴望伴着优美的钢琴声来一次大合唱。但是学校地势偏远,教学硬件十分有限,没有专门的音乐老师,没有可供使用的音乐器材,那个想要跟城市的孩子们一样接近音乐的梦想遥不可及,他们只能通过老师的描述知道有钢琴、有小提琴、有手风琴这些乐器,它们能发出悠扬的声音,动人的旋律。

爱心.责任实现愿望

经过与校方长时间的沟通与交流,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秉持“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决定为孩子们捐赠一间音乐教室,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在活动举办前,我司面向全辖员工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和爱心募集活动,员工们踊跃报名,共征集志愿者30名,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孩子们捐赠了大量的图书、音乐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分公司根据学校具体情况,为孩子们捐赠了钢琴、电子琴、竖笛等数十种音乐器材,让孩子们梦想成真。
   
爱心客户的心声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客户体验,真正传递爱心,产险福建分公司通过优享汇、微信公众号、福建893女主播广播电台等渠道向全社会宣传活动内容,广泛征集我司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加入爱心队伍。活动当日共有10组客户家庭参加了活动,并捐赠了乐器、书籍、文具等物资。其中,客户林先生还专门委托志愿者捐出了陪伴自己多年的葫芦丝,他说:“这把葫芦丝陪伴我多年,现在我把它送给喜爱音乐的孩子们,希望乐声能伴随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阳光下的一张张笑脸

913日,艳阳高照,当期盼已久的音乐器材运输车到达现场时,孩子们激动着冲上前,帮助志愿者们把乐器一件件搬到精心布置的音乐教室里。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感受音乐的魅力,我司客户主动请缨现场演奏钢琴,孩子们紧紧围绕着钢琴,伴着琴声唱起《爸爸去哪儿》等欢乐的歌谣,懂事的小女孩还为老师撑起阳伞,这一幕,让在场的志愿者不禁红了眼眶。为了跟孩子们更亲近,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手拉着手进行互动游戏,一个“萝卜蹲”游戏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本次“责任照亮未来音乐教室捐赠活动,不仅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插上了音乐的翅膀,尽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通过我司志愿者与客户共同参与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我司员工的奉献意识,促进了我司员工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品牌社会形象,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