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青海人保财险到龙岩学习交流三农综合保险做法经验

2014-09-15 11:1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 陈艳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月10日-12日,人保财险青海省分公司农险事业部/三农保险部总经理周武一行在福建省公司农险事业部/三农保险部武坚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到龙岩调研考察三农综合保险的做法经验。
    考察组一行首先深入上杭县古田镇三农保险工作站实地考察,仔细了解承保理赔流程和宣传、内务管理等相关资料,与工作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其后在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参加了经验交流座谈会,龙岩分公司陈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三农综合保险“龙岩模式”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措施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双方就基层网点内务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业务拓展、农户自缴保费收取、三农业务推广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周武总经理对三农综合保险“龙岩模式”的做法和成效予以高度赞扬,表示龙岩经验对青海省拓展农业保险、提升农村保险保障水平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