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富邦财险与厦门银行联手推出旅游险提升服务品质

2014-08-30 11:13: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洪勇 沈耀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邦财险与厦门银行联手推出旅游险提升服务品质

 

福建保险网讯  富邦财产保险公司日前在福州宣布,该公司近日推出一款的“赴台旅平险”主要针对包括意外伤害风险、医疗风险、急性病风险、紧急救援及旅行不便风险提供不同额度的保障方案供保户选择,费用低廉但保障内容丰富,投保简便。在台旅游期间,如需报案,富邦独家提供台湾专属报案电话:02-66031581转分机51107直接报案,免除两岸报案繁琐,当地富邦服务人员将第一时间启动台湾紧急理赔协助及救援服务。理赔赔付金额如在5万新台币(1万人民币)范围的小额赔款,保户可在直接台交付索赔材料,在台即可快速给付,保户可直接在台ATM机取得赔款。在厦门投保,在台直接理赔,富邦利用自身台资公司优势,为保户提供专业贴心的在地保险服务。同时,针对大陆地区赴台交流学生,富邦财险另有为其量身打造的保障专案,不仅更大限度保护学生在台期间的安全。

富邦财产保险还为每一位投保赴台旅平险的保户均提供SOS紧急救援服务,对每一位保户的安全重视,提供专属海外緊急救援卡、旅游协助、法律协助及医疗协助等附加服务,为每一次旅行系上双重保障。

富邦财险与厦门银行强强联手,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也解决生活不便。厦门银行凤凰花理财卡可免费提供开立存款证明供办理签证文件。在台旅游期间,只要持厦门银行凤凰花卡在全台湾任何一家富邦银行ATM机取款,可享受免手续费的优惠,不限取款时间,不限取款笔数!

 

洪勇  沈耀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