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暴雨袭榕城 都邦财险助客户防灾减损

2014-07-30 11:42: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金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4日,受第10号台风“麦德姆”带来的强降雨影响,福州市区多处低洼路段积水严重形成内涝。我司第一时间启动暴雨应急预案全力协助客户开展防灾减损工作,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24日上午,由于持续暴雨,榕城地势较低的五四北区域成为内涝的重灾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有的形成巨型水塘,积水最深处超2米,途经车辆被积水所困,部分被淹没。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杨廷村的杨廷水库一度出现险情,24日6时48分出现两处管涌,下游受威胁的2000多人急需转移至安全地带。我司合作车行福州永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位于该区域下游地带,车行内数十台商品车急需转移。得知这一情况,都邦财险福建分公司立即启动暴雨应急预案,一方面,紧急调派一线查勘人员迅速赶赴受灾现场,展开查勘救援工作,确保及时处理救援任务。另一方面,及时组织人力前往车行协助开展防灾减损工作,经过3小时的努力,车行所属的50多部商品车及大部分固定资产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面对此次灾害天气,我司反应迅速、调度有序,所有工作人员表现出的“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精神受到了合作单位的肯定与好评。
    紧随“威马逊”、“麦德姆”的脚步,今年第11号台风“夏浪”也将接踵而至,福建地区也迎来了台风高发期。为更好的应对台风频发季节的来临,都邦产险福建分公司财产险部已提前部署各机构做好应对大灾防御和理赔准备,提前启动防灾防损措施,力争将保险损失降至最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