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车险伴女性驾车 让男人放心在家看球

2014-07-03 11:5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总是让男人们血脉贲张,家务一定不管,足球一定要看,呐喊一定疯狂。对于很多对女性来说,家里有一个看球的男人,这一个月就活在了失眠和忙碌中。阳光车险提醒女性车主们,世界杯期间正值夏季,注意车辆维护保养可以有效降低车辆事故率。没有男性驾车,行程也不用担心,阳光车险助各位女性车主轻松上路,快乐驾驶。
                         定时保养    注意车况
    夏季车辆保养十分必要,因为气温较高、路面温度较高,行车过程中很可能会导致胎压过高,有爆胎之忧。同时机油也需要及时更新,使用夏季适用的机油才能有效保护车辆的发动机。此外,夏季经常使用的空调也应及时清理,防止造成发动机舱过热,水温过高,造成行车安全隐患。
                         注意休息    避免疲劳驾驶
    世界杯期间,看球的男性会因为进球而激动、失误而遗憾,情绪的表达难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作为陪伴球迷的女性驾驶员,更需要必要的休息,才能在面对道路突发事故时做出及时的反应和判断。如果真的觉得劳累,不妨喝一杯咖啡,在车内摆放一支香薰,听上一首乐曲来提神。还可以适当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免去自己驾车的负担。
留意救援信息  善用救援服务
    如果真的在道路上发生了意外,阳光车险95510救援服务的电话可以更好的为女性驾驶员保驾护航。同时其他各个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也不太一样,合理的利用不同机构的救援服务可以让女性驾驶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专业的救援。
                    选择阳光车险    轻松享女性礼上礼
    如果女车主们真的没有时间顾及车辆保养,行车中遇到的突发非事故问题时,同样致电阳光95510,专业维修团队第一时间抵达事故现场,阳光车险非道路事故紧急救援保证解决您的任何车辆问题。
    阳光车险在世界杯期间将为女性车主的夏日行车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去除女性车主的后顾之忧,让男性们放心看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