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骆少鸣总经理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4-06-25 17:2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志生 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18日上午,2014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中国企业家年会暨第十五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骆少鸣作为福建保险业的唯一代表,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受邀参加大会。福建省省长苏树林等领导为获奖企业家颁奖。

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举办,每两年评选一次,受表彰的优秀企业家都是全省各地、各行业、各类型企业的先进代表,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也是福建省内企业界的最高荣誉。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和中国人保集团、人保财险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骆少鸣带领的经营管理团队,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公司融入大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服务海西三农、参与社会管理、引导保险资金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和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各个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福建产险业的领军企业,骆少鸣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过人的胆识和魄力,积极迎难而上,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业务发展年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公司发展迈上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良性轨道。2013年,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69.89亿元,同比增长12.24%,在2013年全国人保财险系统38家省级分公司经营管理综合考评中,名列第五位,实现了公司发展道路上又一个新的突破。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骆少鸣总经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异的经营管理业绩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此次骆少鸣总经理荣膺“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既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福建人保财险公司的广泛认同,必将激励全省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继续为促进和推动公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作出新的贡献。

 

(林志生 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