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高效理赔“5.27”恶性杀人案

2014-06-06 10:08: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自接到客户报案到完成10万元理赔款的全额支付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以短短1天时间迅速完成“5.27”恶性杀人案的理赔工作。

527215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陈某有手持尖刀在福州西洪路永辉超市内袭击一人后,又跑出超市继续当街连砍3人,导致2人当场死亡,1名重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随后该行凶男子被超市员工、周边店家,及过往市民联手制服。该起恶性杀人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528日,自新闻报道中获悉该案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立即成立专案排查小组,兵分数路展开承保信息排查。639时,获悉重伤不治的遇害者吴某某所在的企业曾向我司投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死者家中开展安抚及缮后赔偿事宜。获悉死者家属因意外发生不久,心情沉重,相关单证一时难以收集后,理赔人员立即提出可陪同指导单证收集。当日,理赔人员陪同家属多次奔赴医院、派出所、死者单位和其他受益人住处,主导理赔处理。最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于6417时即完成10万理赔款的全额支付。平安产险以暖心、高效的服务,切实为遇害者家属送上慰藉,赢得了遇害者家属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