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您在路上,我们在您身边”——酷暑天阳光车险伴女性车主安全出行

2014-06-05 11:37:23来源:作者: 阳光 产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全国各地相继出现了40℃以上的高温,此时在户外行走,身体有非常明显的灼痛感,行驶在路面上的车主也会感受到难耐的酷热。阳光保险除了在投保阶段给予女性车主最优惠的价格外,同时还针对女性行车提供了温馨、全面的保障,即便在高温酷暑下也依然能安心行驶,正应了阳光女性车险的服务理念——“您在路上,我们在您身边”。
    高温开车三大警惕  出现问题找阳光
    “炎热的天气常常会让车内温度达到50、60度,会造成很多行车隐患,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爆胎、开锅和中暑”,阳光车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爆胎
    轮胎是汽车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位,由于其完全暴露在外,饱受风吹日晒的折磨,加之平日各种摩擦、碾压,难免出现老化磨损。高温天气,马路的路面温度非常高,当正常气温达到35度时,地面温度可能达到60度。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轮胎就会热胀冷缩,特别容易爆炸。“一旦发生爆胎事故,一定不要急踩刹车,不能急打方向,要缓慢让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等待阳光车险提供的免费换胎服务”,阳光车险工作人员说。
    开锅
    “开锅”是炎热季节行车最常见的问题。对于驾驶者来讲,只要水温表显示偏高,一般轿车水温表长时间保持在红色区域内为水温过高,车就最好不要再开了,可停在路旁稍微熄火等待10-15分钟,等水温降下后再行驶。
    汽车开锅,主要是因为发动机散热器的叶片上有积垢,风扇、散热器等部件的机件失效何、水箱冷却液不足等;请在开车前检查,如对汽车设备不是十分了解,可以在每年春夏交际的车辆保养时,特别提醒下保养服务人员帮忙检查下。
    中暑
    夏季车辆在烈日下暴晒,车内温度上升很快,车内的空气也很闷。很多车主打开了车门就立刻钻进车中,车内的高温外加闷热的空气,座椅很烫,短时间内可造成人体的体温调节、水盐代谢等一系列生理功能改变,出现生理功能紊乱,容易发生中暑。车内空调开得足,一下车就被暴晒,人也极易引起不适。
    为此,阳光车险工作人员建议车主打开车门时,发现车内温度过高,最好先打开车窗,同时启动空调降降温,待凉一会再进入车内。平时,女性车主最好将车请在车库或阴凉处,也可在车中放些避暑药物以便不时之需。
    全面的行车保障 让女车主安心上路
    事实上,针对高温、严寒、涉水等各种复杂情况,阳光车险都能为女车主一一化解。据介绍,阳光车险为女性车主提供了免费的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一旦出现爆胎、缺水、缺电、缺油等问题,只要拨打95510,车主就能得到第一时间的救援服务。对于大部分不会更换轮胎、对汽车养护不太了解的女性车主来说,有了阳光女性车险,无异于在高温天气下有了安心的行车保障。
    此外,为了给女性车主降温降暑,阳光车险还为女车主提供了“三个一”服务,一瓶水、一把伞、一张报纸,细微服务融入的是阳光车险对女性车主的无限关怀。
    从产品到服务,阳光女性车险立足于女性车主需求打造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 一直秉承“您在路上,我们在您身边”的贴心服务,未来阳光女性车险将会通过阳光车险从女性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的更贴心的服务和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