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海市继续保持校园方责任保险全覆盖

2014-05-20 09:00: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9日,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与龙海市教育局成功签订校园方责任保险续保协议,继续保持校园方责任保险在龙海市全辖覆盖。共为龙海市辖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90277名学生提供保险保障。
    龙海市开展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八年来,人保财险龙海支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合规,人性化服务,有效发挥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提高了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赢得了教育管理部门、学校、老师、家长四方满意。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发挥自身在校园风险管理中的经验,提供更全面的风险保障,通过卓有成效的校园风险管理,让所有教育工作者安心工作、所有学生快乐健康全面成长,为“平安校园”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