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518平安保险节”+“球迷理财节“ 金融营销剑走“鲜”锋

2014-05-09 18:28: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大品牌不断开辟营销新概念,对于一直深谙互联网金融营销之道的平安,似乎早已蓄势待发。作为平安集团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布局的先锋部队,平安产险与平安直通保险即将联手推出“518平安保险节”,在515日至520日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积分派发活动,积分金额总计超2000万,以求带给消费者最为实惠的互动体验。而在紧随其后的世界杯球迷理财节期间,平安集团更将以丰富的产品让球迷看球同时乐享简单金融生活。

 

平安造势,顺应消费者需求之本

一直以来,很多传统金融行业都是基于既有产品的销售和推广,而对于消费者是否真的需要这样的产品则考虑较少。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了重要地位,消费者的自我需求意识也在不断增强。

现如今一些电商也在不断创新营销,比如“双11”已经在消费者中间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就是因为这样的节日所带来的物质和情感利益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其实,不少消费者早已经注意到,从2013年开始,平安一直不断在创新性地推出定制化险种,例如“脱光险”、“春运保障险”等,就是基于对消费者的需求洞察和市场需求分析后的保险产物。

此次“518平安保险节”的腾空出世,可以说是平安从消费者产品需要到情感需求的又一次大胆尝试。518日取其谐音即是“我要保”,通过内心情感需求的传递,建立险企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关联,同时又送上实实在在的积分福利,以求带给消费者最为实惠的互动体验。

 

518平安保险节,消费者坐享积分福利

据了解,平安将每年的518日定为平安保险节,而今年的首个保险节会持续6天,用户可以通过平安直通官网活动页面www.4008000000.com/518),平安直通车险官方微信端注册、参与活动并获得积分奖励,积分金额总计超2000。用户获得的这些积分可以用于抵扣车险保费,相对于数千元的车险保费,这些积分确实可以为车主省下不少钱。

518平安保险节仅是中国平安创新营销的开端。据了解,冠名中超后,平安集团在世界杯期间将联合旗下保险、银行、投资等三大系列打造一场为中国球迷定制的“谋福利”活动,为广大客户推出优惠创新的保险产品,高收益低门槛的保本理财,刺激有趣的刷卡优惠。针对世界杯期间日益增多的境外旅游保险需求,平安将将特别推出购买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以及境外旅游险“买满送”活动,用户将会获得购物卡。

 

金融营销,平安坚持创新独领风骚

近年来,保监会等国家监管部门不断鼓励保险机构加大产品及服务的创新。特别是今年年初保监会提出“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工作要求,计划全面推进保险业的改革创新。保险专家也提出,保险业的改革创新离不开险企的主动创新,只有大家都行动起来,才能推进整个保险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纵观整个保险行业,从产品、渠道以及服务,平安一直走在创新的前方,从“518平安保险节”到“球迷理财节”可谓是平安在金融营销之路上的又一次突破,相信这一举措将会带动整个行业的创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