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推出“低碳游侠 巾囊妙集”客户互动活动

2014-04-23 09:4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郭威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低碳微门店 乐享车生活

 

平安产险推出“低碳游侠,巾囊妙集”客户互动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为更好推广中国平安“专注为明天”低碳100行动理念,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422日,“平安产险”官方微信“微门店”面向广大车主推出“低碳游侠,巾囊妙集”客户互动活动。参与活动的车主只需动动手指,发布“我的低碳出行妙招”,并将这些妙招分享到朋友圈收集点赞便可参与抽奖,让低碳的理念更广泛地传播开来。

分享低碳集赞有礼

422日正值“世界地球日”,而5.1小长假又即将到来,因此低碳出行就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无论是否是平安客户,只要关注“平安产险”官方微信,通过“微门店”或“惊喜活动”均可进入“低碳游侠,巾囊妙集”的活动页面。只要参与“出游低碳妙招”点赞,或点击“增加”分享原创低碳妙招或者出游线路等,均可获得怡天时家居提供的专场现金券;获得点赞数量排名前11的“低碳游侠”们,还可以获得丰厚的旅游大礼包。与此同时,各地分公司也组织客户开展徒步、骑行、植树等活动,宣传低碳理念,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关注低碳生活。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居民意识到低碳生活的重要性,“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已经成为了社会共识。423日,平安集团也将在河北省涿鹿县正式启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国平安2014万亩平安林”项目。作为平安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产险本次推出“低碳游侠,巾囊妙集”活动,正是希望通过分享低碳妙招的方式,让低碳理念在车主中间传播开来,为车主更好地服务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

科技引领 方便快捷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特色是平安产险“微门店”。作为官方微信的升级版,平安产险微门店已于2月正式上线。这一创新平台在保留了“平安产险”官方微信自助服务的同时,融入产品购买、特色活动等诸多内容。车主们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开展保险购买、保单管理、自助理赔。据统计,截至417日,已有超过33万人次访问平安产险微门店并绑定验证,近万人次通过这一平台购买保险产品,超过19万人次享受微门店提供的自助服务。

据了解,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注重使用科技手段践行低碳理念,通过微信自助理赔、即时支付以及远程定损等服务形式,将科技创新的服务与低碳建设相结合,在为客户打造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带动客户共同参与到低碳行动中来,携手共建绿色家园。平安产险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在平安集团绿色金融的战略背景下,继续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客户首选品牌的伟大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