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财险宁德中支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3.15宣传系列活动

2014-04-02 16:0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司3.15主题系列活动,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公司服务品牌。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启动了“畅通维权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专项客户服务活动,根据上级公司统一部署,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在全市系统开展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3.15 宣传系列活动。

    2014315日—20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中心支公司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开展“3.15”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办公职LED宣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户外标语,在职场张贴了客户服务简报及“宁德中支理赔“五个一”及消费投诉指南” ,对外公布“3.15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由宁德中心支公司肖秋莲总经理,理赔部助理冯宗权,理赔客服部门店主管章月秋分别到中支理赔柜台接听客户电话和现场接受客户咨询、投诉,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的为客户解答关于保险知识方面的问题。

315日到19日期间每日开展领导接待。并及时将领导接待的客户意见进行台账记录,针对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总经理室要求尽快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通过领导接待日活动,畅通了客户维权渠道,维护了保险消费者诉求表达权利。这次的3.15 “领导接待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仅得到的了客户的大力好评,同时对于公司服务质量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3 15 -16 日,客服部以3.15 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了全市系统柜面服务人员、现场查勘员进行了2014 版《客服规范业务测评问卷》书面考试,进一步规范了我司窗口服务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和保险消费者满意度。

    3.15 系列宣传活动开展得形式多样,效果良好。通过与客户消费者的互动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中国人寿财险在宁德的知名度,较好地宣传了公司保险产品和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外部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