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三明中支:防范消费风险,提升服务品质

2014-03-27 15:34: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防范消费风险,提升服务品质

 

      ——阳光产险三明中支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监管单位和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为树立阳光产险企业品牌形象、提高公司服务品质管控、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为目标,阳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周的3.15宣传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推进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有效深入开展,三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本次活动的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如何开展活动展开了讨论。同时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活动小组,综合管理部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其他部门全力配合,并制定出了详细活动方案。

我司为深入了解用户对阳光服务的满意程度,要求客服中心对每位上门的客户发放调查问卷,并设立意见投递箱,较全面的了解了客户需求;在客服大厅悬挂“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横幅,让消费者一上门便能够感受到阳光对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态度;在文化栏摆放活动宣传折页的同时,还在客服大厅增设彩电,通过循环播放阳光宣传短片,提升客户对阳光文化的认知水平。

3.15宣传纪念活动虽渐渐落下帷幕,但消费维权工作仍将继续,我们任重道远。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阳光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的重视,还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诚信经营、保质保量的良好氛围,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服务形象,赢得了良好口碑。三明中支会继续健全消费维权网络,为努力实现总公司“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