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承办全省运责险宣贯大会

2014-03-26 16:52: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刘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成功承办全省运责险宣贯大会

 

福建保险网讯 为加强灌输两部委对运责险管理有关规定要求、倡导建立新型的运责险工作机制、宣传和推介运责险共保项目,324,由福建省运管局牵头组织、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作为主承保公司负责承办的福建省承运人宣贯会在福州梅峰宾馆成功召开。

会议分两批进行,前后历时2天,共邀请到了省内500多家旅客及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齐聚榕城,并吸引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报导,我司总部有关负责人也亲自莅临予以支持。

大会由省运管局杜光爱副局长主持。会议伊始,首先由运管局吴深相副局长发言,吴局长围绕交通部和保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道路运输承运人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重点传达了文件有关精神,阐释了承运人保险在保障运输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方面的深远意义,并强调了今后对于运输企业投保承运人保险的一系列具体要求。随后,省道协的黄德福会长通报了我省运责险全行业共保的发展情况及工作动态,着重突出了我司和厦门太平作为主承保公司的工作成绩。

议程的下半段,专门安排了主承保公司的展示环节。我司在所有与会者面前,配合PPT的形式生动介绍了太平洋保险的公司实力,以及本次共保项目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有别于以往业务模式的独特优势。紧接着,厦门太平保险以厦门地区首席承保的身份做了补充介绍。最后,德圣经纪公司演示了今后运责险的实务操作流程及投保系统平台。会议在省运管局郑仲苹局长等人致结束语后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凝聚着我司前期辛勤工作的丰硕成果;彰显出了省运管局、省道协等监管领导部门对于本次运责险共保项目的关注程度;为我司提供了展现太保品牌实力的平台,令我司得以近距离、面对面地与全省各运输企业接洽交流;也让客户群体直观地了解和体会到共保的优势、向共保体投保可享受到的各种权益。这次大会规模空前、反响热烈,必将为我司后续的运责险推动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