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及“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4-03-20 15:51: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指导,紧紧围绕“诚信保险优质服务”的主题,大力宣扬保险理念,广泛普及保险知识,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并在活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现场咨询,并积极参与当地相关部门主办的3.15活动。

一、314日上午,漳州平和支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由平和县工商局及消委会主办的3.15消费者权益和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平和支公司设立了保险服务咨询台,一是通过宣传公司业务以及保险维权等方面知识,重点宣传了车险承保、理赔和反洗钱相关知识;二是由工作人员详细解答社会公众提出的保险承保理赔等疑难问题。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折页300多份,同时员工积极的态度,热忱的服务,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对于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树立人保财险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二、按照人行南靖支行的统一部署,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我南靖支公司等13家金融机构于315日在南靖县江滨公园摆摊设点,宣传金融消费者维权的各种正当渠道和方式,引导金融消费者更加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吸引客户前往咨询,了解客户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基本知识情况,宣传公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义务,解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意义,让客户和准客户深入学习公民遵守法律规定,自觉树立公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

 

 

 

 三、为深入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活动,315日多个支公司在营业大厅门口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保险知识,帮助市民了解保险承保、理赔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现场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次。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树立人保财险公司的品牌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